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不想看黑历史但是舍不得删,遂换号跑路

© 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 Powered by LOFTER

叫醒赖床的朋友(当然是木叶的那种)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以下是正确方式】
一,首先来个早安吻【玄月】
  “起床啦~”疾风戳戳玄间脸颊:“玄间桑~”
  “唔,不起。”玄间缩进被子里。
  疾风掀开被子一角,俯下身轻轻在玄间唇上吻了一下。
  玄间脸不易察觉地一红,一言不发,翻身而起,默默洗漱,只是在疾风将要出门时叫住了他:“等一下。”
  “嗯?”疾风回头:“怎么……唔!”
  “好了,走吧。”
  
二,美食引诱也是可以的【柱斑】
  “斑斑,起床啦~”柱间拍拍床板。
  “别碰我。”斑缩进被子里。
  “咦斑斑怎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什么了果然斑斑不爱我了嘤嘤嘤看来只能出大招了嘤嘤嘤”柱间开始夸张的抹眼泪。
  “……说人话”斑恨不得一拳打死这个嘤嘤怪。
  “今天早上吃豆皮寿司”
  “来了”
  一阵斑风刮过卧室,冲进餐厅。

【以下是错误示范】
一,疯狂发朋友卡【鸣佐鸣】
  佐助昨天熬夜了,所以睡的很香。
  “起床啦佐助!”鸣人在佐助耳边大叫。
  “烦死了闭嘴。”佐助努力抑制住一个天照烧死丫的冲动。
  “阿拉作为最好的朋友我建议你还是起床吧。”鸣人发出今日第一张朋友卡。
  佐助困的要死,根本不理他。
  鸣人抓住佐助肩膀,用力摇晃:“醒醒啊佐助我们不是朋友吗?而且我的提议一点也没错啊作为朋友当然有必要帮助朋友啦!何况朋友之间……”
  “天照”

二,说一些奇♂怪的话【带卡带】
  卡卡西是被阿飞腔的带土吵醒的,不过在叫醒卡卡西之后,带土却又钻回了被窝里。
  “你在干嘛,起床。”卡卡西推推被子。
  带土盯着他,一脸认真:“清晨这么美好,要不我们来一发吧?”
  “……”你大爷的,卡卡西表示就知道你在想这个:“不行,我有早班。”
  “果然前辈不要阿飞了阿飞好伤心啊小拳拳捶你胸口哦!”某人又开始使用阿飞腔。
  “带土啊……”卡卡西扶额
  “嗯?”
  “我有时真想掐死你。”

三,使用除了掀被子之外的其他暴力手段【扉泉】
  “泉奈,起床了。”扉间早就换好了衣服,已经叫了泉奈三遍了。
  泉奈用被子蒙住头,又缩了缩。
  扉间聚聚思考了三秒钟,站在墙边对床使用了一个水龙弹。
  某泉奈一个激灵跳起来,豪火球回敬,一时间房间里雾气升腾,有如澡堂:“死白毛你谋杀啊!几天没打架手痒了是吧!”
  “喊你起床而已。”扉间聚聚无比淡定,接下奈奈的一拳。
  今天的木叶依旧核平呢。
  只是……又要修房子了吧……

  啊?你说止鼬?他们会赖床吗?
  

评论 ( 16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