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不想看黑历史但是舍不得删,遂换号跑路

© 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 Powered by LOFTER

根本忍不住来一发玄月

【虽然知道这是冷cp但还是忍不住发系列】
【他们那么好为什么没人吃呢……】

  一次无意的任务,玄间遇见了大蛇丸和兜。身旁的忍者个个进入备战状态,只有玄间不为所动。
  “玄间前辈……”年纪最轻的忍者小声提醒玄间。
  玄间伸出手,拦住准备攻击的同伴。

  “?”

  面前的敌人露出了一丝疑惑的神色。

  “你们,是会秽土转生的,对吧。”

  “看来你对它很感兴趣?”大蛇丸挑眉。

  “疾风的尸体,在你们手里,对吧。”

  这回轮到兜挑眉了:“那又如何?”
  
  “可以转生疾风吗?”

  “……那是需要祭品的,你明白吧。”大蛇丸用下巴指指玄间的同伴,意思不言而喻。

  “我明白”

  知道前辈究竟有多在意疾风,几个忍者向后退了一步,“前辈,你不会真要……”

  “不……我是说,由我来当祭品,怎样?”

  我真的很希望你活着啊……即使要牺牲我自己,我也希望你活着……
  哪怕一切都是虚假的,哪怕转瞬就会消失……
  我还是希望你能活着……
  

评论 ( 1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