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不想看黑历史但是舍不得删,遂换号跑路

© 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 Powered by LOFTER

果然我每次都会错过生贺系列

于是来搞事吧

 

  木叶已经很久没有下雪了,所以即使是孩子都不小了的第七班成员在看到雪的一瞬间还是从火影办公室里欢呼着冲了出去,留下六火卡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转椅子。

  现在的年轻人啊...还真是精力旺盛呢...

  看着窗外期待雪堆起来然后打雪仗的三个人,卡卡西轻笑起来,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水门班还在的时候。

  那也是一次突如其来的雪,水门当即决定——一起打个雪仗。可是带土却不知道去哪了,琳于是打发卡卡西去找他。

  “为什么非要我去找...”卡卡西不满地嘟囔,然后发现了站在院子里快成一个雪人的带土。

  这丫脑子进水了?卡卡西一脸嫌弃伸出手拉他:“你在干嘛啊,快回来,大家都在等你呢。”

  “别·别碰我!我好不容易才堆起来一点!”带土冻得直哆嗦,打了个大喷嚏,雪掉了不少:"唉...又失败了。“

  搞不懂吊车尾的在想些什么,卡卡西无比嫌弃:”你干嘛呢,傻了?“

  ”你才傻!“带土狠狠瞪他一眼:”之前玖辛奈姐不是说过吗?感情要经过青丝变白发的洗礼才会更好,你看你是白头发我不是,我不是在想法子和你搞好关系嘛!“

  正常人应该都知道你这理解不太对吧,而且我是银发啊,卡卡西无力吐槽。

  ”所以你居然还说我傻,到底谁傻啊!大垃圾!卡卡西大垃圾!“

  ”大家在等你,快走吧。“卡卡西白他一眼,转身就走。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卡卡西!“

 

  卡卡西坐在办公室的转椅上,脑海中又浮现出带土消失时的样子。

  头发是白的。

  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起白头了吧...

  ”超级大笨蛋带土“

  卡卡西闭上了眼睛

 

 

大家相信我没死!!!别瞎想吓自己啊米娜!

评论 ( 5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