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不想看黑历史但是舍不得删,遂换号跑路

© 流火今天也是一条粘锅死鱼 | Powered by LOFTER

脑一抽来的柱斑和扉泉?

【曲线救国强行在前头安利一发玄月】

  “扉间,你昨天喝大了还记得吗?”

  “好像有一点点印象,怎么了?”

  “你把泉奈摁在地上亲了很久。”
  
  “……”

  “还说如果我同意,你准备明天就去扯证,于是我当然爽快的答应啦!”
  
  “……”

  “之后你说要给大家露一手,用实验器具烧饭还炸了实验室。”

  “……”

  “还抱着我大腿哭‘阿尼酱我爱你我同意你和斑结婚’。”

  “……瞎说,实验室都没了,我又不是傻,想为斑开脱找点别的理由。还有停止你的意淫,老夫是绝对不会说这种话的。”

  “妈耶你怎么知道是斑斑炸的啊!”
  
  “你真的以为……我昨天喝大了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